Sunday, November 25, 2012

太漫長的10年......


雙貝斯,三吉他,這樣的組合,再也不會有了吧。至今,還是無法將hide歸於復活之後依然存在的一位。內心裡,他是;現實中,卻很清楚不是。



又少了一位……10年,真的太漫長……

下雨天,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歌,或者,不只一首吧。

你是被愛著的



Wednesday, November 21, 2012

筆記本上色

抄書抄到一半,突然想寫幾句話,結果換成在被誤認為文青的筆記上動手腳。原本是白底的口袋型筆記本上,上了鋼筆墨水,又上了水彩。層層疊疊之後,變成完全不一樣的本子了。

為什麼右邊那一道是這樣?為什麼用這些顏色?自己也不是很清楚。完全憑著感覺走。就像筆記裡的小記事一樣,一直是換來換去的不同顏色。有些墨水會透,有些會暈,有些則完全沒事。

真是跟Kathy本人差不多一樣缺點非常多的筆記啊!

給Ivy

今天是你的生日。

幾年前,我最後一次幫你過生日的時候,也許我該感受到你已經不是以前那個你。這麼說你,或許不公平,畢竟,時間一直在過去。我只是比較頑固而已。

16歲認識你,一起經歷的許多事,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快樂。幫你過了幾次生日呢?不太記得。也許,我從來沒有認真地去認識你吧。以致於現在的我們,並不是朋友,但也不是仇敵。

謝謝你在我18歲的時候,幾乎天天為我加餐飯。這點,我還是不會忘記。只是有點遺憾。

Sunday, November 18, 2012

【女朋友。男朋友 GF*BF】-無字的情書

2012夏日的部落格傳說,Kathy起跑首日。不能去。

「告訴我,你要什麼...」
「我要你。」
「可是我要的,你給不起。」

我的家庭我誕生的地方
有我童年時期最美的時光
那是後來我逃出的地方
也是我現在眼淚歸去的方向

--「家」 詞/曲 羅大佑 演唱 羅大佑

"給不起又離不開,我們是什麼樣的愛啊?"

"愛情裡,只有愛跟不愛了這兩種,沒有誰虧欠誰。"

''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,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。"












幸好,不是和你一起看。
幸好,我是一個人看。
這樣的我,比較自然。



  • facebook:女朋友。男朋友 GF*BF


  • 官方部落格:GF*BF|女朋友。男朋友






  • Monday, November 12, 2012

    就算是茶會,還是會迷路和亂畫……

    抄抄書,寫寫字,昨天的雨,變成壓得低低的雲,早到的我,幸好迷路了!(是這樣嗎?)

    文青標準裝備?也不是。平常都這麼帶,免得有出現空檔時,隨時可以有本書可以看,有紙有筆可以寫寫。突然發覺這畫面很好笑,就拍下來了。耍什麼文青感?我都想打我自己了……。(笑)

    文青標準裝備煙灰專用杯?(還說不是文青?!)嗯,文青應該不會拿紙杯亂畫吧……

    突然想起,比賽之後,再也沒畫過每次都會出現的大肚皮,我還記得怎麼畫嗎?


    一進會場,場地不大,就見到坐在門口附近的橘枳同學,一看有到的參賽者部落格介紹,害我們都笑了……神秘織組?最後向主辦單位要了一份送給「神秘組織」的老大。(笑)請樂多或各位可以到神秘組織一探究竟!哈!

    突然想起先前樓下的紙杯……還有交來換去交換日記的Mita同學。(誰教你沒來!)

    這個評,就夠了!也許對許多人還不夠,但我想,有人注意,有人看,有想到……不論如何,沙包就沙包吧!

    愉快的的事還是有不少,遇到一樣喜歡喝咖啡的人,喜歡刻印的,喜歡畫畫的……各種部落格主。

    別再說入圍就是肯定,誰不想得獎啊!

    Kathy可是很老實的!(笑)

    謝謝「神秘組織」的老大,大力支持!(老大,咖啡不錯!)
    謝謝尚羽堂此次的大力贊助!J. Herbin的32色墨水,有31個顏色出現在這次的比賽裡。
    謝謝所有「神秘組織」,也就是「北筆會」的同學們,你們的點閱,你們的訊息,你們的加油,我都收到了!
    謝謝布衣老師的支持!(雖然字又掉漆了……)
    謝謝大肚皮的支持,還有各地的廚師們,你們每一個「讚」都深深感動我!
    謝謝海外的網友們,你們的支持!
    謝謝我自己不要命的比賽!
    也許,真的有一天想起來「那些年」時,謝天吧!


    鋼筆就是一個工具。它可以如何千變萬化?它是如何美麗?它是如何吸引人?很簡單,買支自己喜歡的,合手的,價格可以負擔的,開始動手吧!美好的事物,是需要被感受的,否則,它對任何人的生命沒有價值,亦如同不存在。別把鋼筆當作山谷裡的百合。

    不管是收藏,書寫,還是作畫,甚至是去畫一個設計圖(最近知道安藤忠雄先生用鋼筆,討論得真是愉快!)……這世界上,有許多人因為喜歡這樣的書寫感,紛紛結合起來,互相分享心得。它真的可以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!

    我的網誌清單

    wibiya widget

    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    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