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31, 2013

更新:九七凱道 伴桌造勢



(((九七凱道 伴桌造勢 認桌芳名錄))) No.3 2013/7/25
真情酷兒Vincent 1 桌
拉不拉 都來併斗1 桌
吉狗家 1 桌
清大社會所助理教授林文蘭 1 桌
得意智文創 1 桌
T-studio 束胸 1 桌
性別平等教育協會 卓耕宇、賴友梅 1 桌
基本書坊 1 桌

目前共計26桌,持續累計中。
感謝以上好夥伴、好朋友認桌相挺!
想要親友坐一起的,想要認桌的,手腳要快喲!
--------
九七凱道「伴」桌購票辦法
一、票種:
一般票1000元
情意相挺票5000元
二、購票管道:
1.伴侶盟辦公室購票:開放購票時間為7/24-8/31每周一、三、五15:00-20:00。地址:台北市羅斯福路2段70號12樓之2(近捷運古亭站),電話:02-23583705
2.售票點購票:
台北:涉谷步道,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0巷37號,02-2370-2002
台中:社團法人台灣基地協會,台中市北區錦新街28號8樓,04-22266910
高雄:豆皮文藝咖啡館,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131號2樓,07-5212422
(之後會陸續開放票點,最新消息將公告於伴侶盟官方網站與臉書)
3.匯款購票:匯款購票者,於9/7
17:30-18:00至凱道服務台取票。匯款帳號:華南銀行復興分行(008)127-20-050401-5,戶名:社團法人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。匯款後請至http://goo.gl/Zcoll
填寫購票需求。
4.活動當日現場購票:9/7 17:30至凱道服務台購票,客滿即不開放進場。
5.揪團認桌:開放認桌保留席,認桌費$10,000,一桌至多10人,請於8/31前洽伴侶盟登記:02-23583705、tapcpr2010@gmail.com
三、退票說明:
所有來賓已給付之伴桌票券款項,性質上屬於已完成之對伴侶盟的捐款。因此若遇颱風取消活動,將不再補辦,也無法退款。活動是否如期舉辦將至遲於前一日(9月6日)下午五點前於伴侶盟臉書(網址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pcpr
及部落格(http://tapcpr.wordpress.com/)公告。
*伴桌活動性質上屬於「你捐款, 伴盟請客」的非營利性質平權倡議造勢活動,並非具有交易對價性質之商業消費行為,特此申明。
註:有素桌,素食者請在報名表單備註欄註明。


以上這桌太貴,還有下面這桌:


上不了桌!貧窮同志的不合格成家論壇

主辦:貧窮同志參政團 
時間:2013年9月7日(六)14:00-17:00 
地點:台北市幸安里區民活動中心(北市濟南路2段46號〔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〕)
入場:上不了桌就要互助,歡迎自備100元以下的酒水食物

貧窮同志參政團是一群高學歷、低收入的社運/NGO工作者、在家接案的文字外包工人,在台北市的邊緣(例如中永和)租屋,維持基本生活。我們是同性戀,目前沒有結婚的資格。因為正面對成家條件的艱難,更沒打算結婚。

面對伴侶盟等性別團體提出的同志婚姻、伴侶法及多人家屬提案,或是近日同家會在苦勞網揚起的這波婚姻家庭論辯,作為「活不起、生不起、性不起、病不起、住不起、老不起」(註:2002年的工人秋鬥遊行,說盡了人民的生活處境,提出六不起主題。如今仍然適用,而且更慘!)的貧窮同志,我們必須為自己的需求發聲。

同性戀跟國家制度有什麼關係?法律上婚姻家庭制度對男男女女或多人組合的忽視,不僅使同性戀無法得到國家認可獲得資源保障,更使所有結不了婚或從婚姻出局的人也難存活。

然而,在這個難活的時代,婚姻不該成為獨攬存活資源的門檻,這一代的貧窮同志還有什麼方法爭取政策改變?在居住不正義、低薪過勞,以及性污名的重重擠壓下,邀請你和「上不了桌」的人們奪回成家/不成家的生存條件,一起來搞吧!

我的網誌清單

wibiya widget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