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3, 2015

《朱泥印話》簽書會-齊白石賣畫,天愚簽賣書

圖片來源:維基百科

提到印,就讓我們稍微入世一些(根本沒出世過吧?),在簽書會的前一天。

明天想來參加簽書會的書迷、作者粉絲、主辦人粉絲(有這回事?!),或是想湊個熱鬧?沒關係,沒關係,就算是鄰居看熱鬧,我們也歡迎!因為「德不孤,必有鄰」嘛!齊白石也不是第一天就有辦法成為名家,您說是吧?

簽書會原本的想法,就是希望透過和作者見面,不論買不買?知道不知道?熟不熟?(幾分熟就不是小畢的事了)大門大戶大藝術,也是要賣錢的,簽書會怎麼可能不賣書!但是,現場的備書有限,不會有什麼千千萬萬本放在那裡,這不是江蕙演唱會,也不是再版又再版,又改封面的書,完全不可能無限暢飲喔!

我們不會舉辦什麼九把刀式的馬拉松簽書會,簽到你吐。因為書量可沒有多到排到巷口還買得到的程度,作者蔡阿北說不定突然想起來會說「讓我們暫停一下,喝杯咖啡吧。」就飄向遠方?(這應該,可能,大概不會發生)

公關打雜Kathy(小畢)我,僅能在此說明,明天簽書會現場的書量有限!限量這種事就是殘酷,過了這個村,難說有沒有下一個店。但是……

偏偏,我們是有準備的!(誰說BUT都很爛?)不方便前來的人也有吧?也有時間上真的無法配合的吧?也有不好意思的吧?或是,啊,剛好人不在這個鬼島,不是,是臺灣本島。小狗要生了,小貓要結婚,隔壁老王嫁女兒……種種因素無法前來,感到很困擾嗎?

來來來,簽書會後,我們會立馬發出規劃很久,搞不清楚訂書單給遠端網路訂購!而且,訂書單除了由蔡阿北主動為您服務之外,還有另外貼心小秘密選項及說明。這是現場版沒有的喔!

好奸詐?我沒有說不會有這個可能啊。蔡阿北是可預測的嗎?小畢也只能預測,蔡阿北應該,可能,大概,或許不會刻什麼開運章給你。開運章請找其他老師,我們這位,只會讀書啦!(這樣說會被揍吧?)

另外,怕粉絲突然有個貢品什麼的(有嗎?),蔡阿北說要喝咖啡,小畢也說要喝咖啡,這個當然我們會自己準備,所以不提供咖啡此選項喔。

而您如果中手有漢玉寶塔的話,小畢會比照您上太平輪的情況下,台幣50,收!


註:天愚為作者蔡耀慶先生的字,不是我編的!

No comments:

我的網誌清單

wibiya widget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