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, 2011
2011「夏日的BLOG傳說」頒獎
說來,這個頒獎與我無關。(只想拿iCash的人,當然無關。)
但是,為什麼覺得這影片怪怪的?
算了,我還沒收到可以領iCash的e-mail.....這很嚴重啊!請幫我儲值2千!(想太多....)
不過真實收到時,卻沒有任何儲值,而是
0元卡
,還真是覺得早知道拿自己的悠遊卡出來付帳就好了……。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‹
›
Home
View web version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