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2, 2009

送給前任情人的一首歌-怎麼會有這種暑假作業?


剛好,今天是初戀情人的生日。就順手寫一下小情小愛吧。其他幾位,我也記得啦。只是有時候會搞錯……。但這不是重點,我沒有把你們的怪癖搞錯,這才是心意啊!(理直氣壯什麼勁啊?)

人生的第一次,總是印象特別深刻。別想太多,第一次約會看電影啦。坐在電影院前幾排的位置,你都不知道Tom Hanks的臉有多大啊!大螢幕,大影廳,還是個電影業沒有沒落的時代。我們還沒牽過手呢!

併肩而坐,我一直太投入在電影裡,結果一直笑,有時笑中帶淚,整個午夜場的電影院,竟然滿滿的都是人,大家感受到的點都還差不多,真是很有感覺的一個觀影經驗。但是……不久,對方先問塞給我口香糖,丟進嘴裡,繼續看電影。又隔沒多久,我就被對方提醒:你可以不要笑那麼大聲嗎?

先生,這部電影怎麼可能不笑啦?!很感動,可是也很好笑啊!雖然不是什麼大小姐,我還是有控制自己不要笑得太誇張,你知道嗎?其實,第二天下午,又跟同學去看同一部電影。我終於可以在比較空曠的電影院裡狂笑,感動到不行!(咦,這好像是給舊情人的一首歌喔?)

對啦,這是第一次正式約會的時候,第一次去看電影,看的電影,正是一部直到現在仍然非常喜歡的電影。後來也買了電影原聲帶,每次當主題音樂響起的時候,就會想到那根飄浪的羽毛,飛進小阿甘的書裡……
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, you never know what kind of flavor you gonna taste.
這句話應該也適用於戀愛上吧!生日快樂!

部落客的暑假作業

No comments:

我的網誌清單

wibiya widget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