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6, 2011

大阪、京都耶誕跨年行-大阪的耶誕節要去哪裡?

有人說,運氣好的話,才會遇到雪。據說,大阪要下雪,在耶誕節這個時候,並不那麼容易遇見雪。不論如何,先走出去再說吧!一如過往,總是要睡到自然醒。這天可是Christmas Eve,晚上才是重頭戲嘛!

大阪另一個「名產」就是搞笑藝人!如果你喜歡搞笑藝人,大阪真是個愉快的地方。許多店都賣著季節限定的搞笑藝人產品。小杉與山田都是Kathy喜歡的搞笑藝人,不過他們兩個並不是搭檔!千萬不要搞錯!我有收到新手機好像不適用的搞笑藝人手機吊飾。不過,實在不知道「面白の恋人」究竟好不好吃?所以並沒有買。什麼叫搞笑的戀人?想到「笑える恋はしたくない」這部為了Christmas拍的日劇,還是覺得……算了。真的不想戀可笑的戀愛!陣內智則事件,好像就是一個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!


看路上的大看板,大概就知道當時誰最紅。有注意的人應該發覺,連續兩年福山雅治先生佔據了最大版面!他所代言的螢幕實品看起來真是驚人!日本可不只有Sony,而是整個電器與其他產業都非常強盛,造成其他電子產品要打進日本市場變得格外不易。畢竟,生活水準只會往前,很難後退。如果你看過這麼驚人畫質的電視,回台灣看到有人炫耀什麼電視,也只會感嘆:不過如此而已……。

過去幾年有燈光show儀式的「太陽の塔」,2010年的耶誕節並沒有發生。不知道是為了什麼,回歸到非常樸實的感覺。但是,他的眼睛是亮著的!!!40年過後,20世紀的少年已經到了21世紀……。
它的背景,仍然魅惑著我。雖然,我跟森見登美彥還是不熟,不過,他寫的「太陽の塔」這次在日本與台灣都發現銷量不錯,已經過了一年了啊!

這就是為什麼認為回歸到純樸的氛圍當中,整個很夜市味吧?!想不到吧?是的,照舊一定有應景的燈,但不特別華麗,只是有夜市及媒油暖器這兩個東西,算是對遊客來說蠻新鮮的。誰到過日本過這麼傳統的夜市?你說說看,你說說看啊!(笑)

這是燈飾搭起來的迷宮。但是Kathy已經是隻會迷路的靡鹿了,所以根本不用考驗我。小朋友們,你們沒有拿到禮物的話,真的不要怪我,也不用怪自己。因為我迷路了!

耍浪漫的請走樹下!不知道空拍圖會是什麼樣子?但應該很有趣吧。

有坐的地方,而且還很方便丟垃圾,並不會因此而造成太可怕的髒亂。旁邊還有小型Christmas Tree,感覺更不能髒髒的。全家總動員來玩的人非常地多,想今晚拍照的人也很多。
攤販老闆據說平常就開這部車在營業,並不是因為Christmas特別開出來的。好酷!他說可以讓我拍!ありがどう!
好帥的角度!

再見,40歲的太陽の塔!

中途有再度到販售記念品的地方去。果然,限量品就是限量品,真的沒有騙人,所以之前買的模型,真的完全沒有了!沒有了!但是這次有買相關的書,雖然看不懂,還是記念一下,這個令人著迷的建築。


離開之後,當然不能錯過中途山田站的甜品店!上次,它已經成為我的最愛,這次應該有驚喜吧!Kathy是抱著這種心情去的。不過,真的有驚喜!因為有手工的生巧克力!傳說中的手工生巧克力!但是才進去,最後一盒就被買走了……,真是夠驚喜!而且生意好得不得了,即使別家已經開始慢慢收著準備關門,還是有人繼續進來買甜點。剩下的甜點真的不多,而且為了節日,所以特製的甜點早就賣完了,即使是一般性的甜點,幾乎都只剩一、二個,不拿就來不及了!只好快快向櫃檯的可愛小姐指出要買的甜點,感覺旁邊還有殺氣。哈哈!因為,有的是最後一枚了……。不好意思,下次請早!
蛋糕上的草莓,這肯定不是我點的!
成人口味的栗子慕絲!一樣很正點!
是巧克力蛋糕還是慕絲?不記得了。但是好像是當天特別做的。
這瓶是自己帶的,來自於20世紀的紅酒。慶祝嘛!

2 comments:

大胖 said...

拖延一年的遊記 ლ(゚д゚ლ)

Kathy said...

胖葛,

我真的必須誇獎你的顏文字愈來愈好了喔!

沒辦法,今年的311地震,誰也想不到啊。
只是突然想到,反正這幾天也只是剛好在家,所以寫一寫,也快一年了,整理整理。雖然我是不知道邊聽Pink Floyd邊看關於大阪是什麼感覺啦?XD

要不是你討厭人多,真的要看看福娘的壯觀。
連美女都多到豪邁,這就是大阪!

我的網誌清單

wibiya widget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