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2, 2012

就算是茶會,還是會迷路和亂畫……

抄抄書,寫寫字,昨天的雨,變成壓得低低的雲,早到的我,幸好迷路了!(是這樣嗎?)

文青標準裝備?也不是。平常都這麼帶,免得有出現空檔時,隨時可以有本書可以看,有紙有筆可以寫寫。突然發覺這畫面很好笑,就拍下來了。耍什麼文青感?我都想打我自己了……。(笑)

文青標準裝備煙灰專用杯?(還說不是文青?!)嗯,文青應該不會拿紙杯亂畫吧……

突然想起,比賽之後,再也沒畫過每次都會出現的大肚皮,我還記得怎麼畫嗎?


一進會場,場地不大,就見到坐在門口附近的橘枳同學,一看有到的參賽者部落格介紹,害我們都笑了……神秘織組?最後向主辦單位要了一份送給「神秘組織」的老大。(笑)請樂多或各位可以到神秘組織一探究竟!哈!

突然想起先前樓下的紙杯……還有交來換去交換日記的Mita同學。(誰教你沒來!)

這個評,就夠了!也許對許多人還不夠,但我想,有人注意,有人看,有想到……不論如何,沙包就沙包吧!

愉快的的事還是有不少,遇到一樣喜歡喝咖啡的人,喜歡刻印的,喜歡畫畫的……各種部落格主。

別再說入圍就是肯定,誰不想得獎啊!

Kathy可是很老實的!(笑)

謝謝「神秘組織」的老大,大力支持!(老大,咖啡不錯!)
謝謝尚羽堂此次的大力贊助!J. Herbin的32色墨水,有31個顏色出現在這次的比賽裡。
謝謝所有「神秘組織」,也就是「北筆會」的同學們,你們的點閱,你們的訊息,你們的加油,我都收到了!
謝謝布衣老師的支持!(雖然字又掉漆了……)
謝謝大肚皮的支持,還有各地的廚師們,你們每一個「讚」都深深感動我!
謝謝海外的網友們,你們的支持!
謝謝我自己不要命的比賽!
也許,真的有一天想起來「那些年」時,謝天吧!


鋼筆就是一個工具。它可以如何千變萬化?它是如何美麗?它是如何吸引人?很簡單,買支自己喜歡的,合手的,價格可以負擔的,開始動手吧!美好的事物,是需要被感受的,否則,它對任何人的生命沒有價值,亦如同不存在。別把鋼筆當作山谷裡的百合。

不管是收藏,書寫,還是作畫,甚至是去畫一個設計圖(最近知道安藤忠雄先生用鋼筆,討論得真是愉快!)……這世界上,有許多人因為喜歡這樣的書寫感,紛紛結合起來,互相分享心得。它真的可以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!

No comments:

我的網誌清單

wibiya widget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