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5, 2010

模功傳奇-模仿也傳奇?

2007年左右,有一個應該名為「嘉戀」的聲音,令許多人留下印象:


1998年,台灣有一個節目叫「龍虎綜藝王」,有一個由素人模仿的單元:


欉震天「吻別」:


張學友「吻別」:


江冠宏「我和我追逐的夢」:


劉德華「我和我追逐的夢」:


李泳杰「水汪汪」、「我在妳左右」、「一翦梅」:


費玉清「一翦梅」:


李泳杰與費玉清「晚安曲」:


侯晟勛「我的未來不是夢」:


張雨生「我的未來不是夢」:


張雨生「我的未來不是夢」電視演唱:

(詞曲創作人打錯字幕!)

侯晟勛「是否真的愛我」:


張雨生「是否真的愛我」:


Kathy在今年4月時,曾發文「X」,不管是藝人,或是素人都有模仿。台灣曾經也有這樣的音樂故事。也許,有人在這幾年還看到一些人在低調地表演,有些則不以為業。有人經過這些年,進步了;有些人,退步了。這些素人們,曾經也豐富過早期的電視節目。

No comments:

我的網誌清單

wibiya widget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