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7, 2011

Bonne année!


據說,台北在2011年的頭一天,只有5°C,想來應該非常寒冷。Kathy則是遇到幸運的下雪,在日本京都的神社參拜中渡過,引發支氣管炎,使得接下來的2、3天完全都在京都コスタデルソル(Costa del Sol Kyoto)床上發燒渡過……。大家都還好嗎?是否也回顧過去的一年,感謝過去的一年,並且向未來的一年有所期待呢?

謝謝某些在Christmas與New Year傳SMS給我的朋友與同學。國際漫遊費很貴,當時無法回應,真是不好意思。感謝想到Kathy的人,在另一個國度收到你們的祝福,真的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!

任性的Kathy感謝大家過去一年以來的照顧與關心,希望來年還請大家多多指教,並希望大家的願望與新年的期待都能實現!來年的Kathy仍舊秉持著任性的精神,繼續幼稚與任性,請大家多多包涵!(笑)

No comments:

我的網誌清單

wibiya widget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