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9, 2011

關鍵字搜尋系列-tiffany食指戒指

看到這個關鍵字,多少有點弄不清楚情況。因為,不知道對方要找的是Tiffany的戒指,還是為了食指戒而特別找Tiffany的品牌?抑或是,為了買Tiffany的戒指,又不想找一般的款式,而想找個食指戒來戴?總之,可能性很多。Kathy確實有戴食指戒,但是一個台幣$199的鋼戒,騎車的時候不戴。

事實上,第一個食指戒是蛋白石,是大學時候在學校附近買的。因為它的顏色很像海的顏色,所以非常喜歡,也因為常常去逛而沒有買的店家,反而得到不錯的折扣。由於戒圍是固定的,自然而然戴在食指上。後來?後來就被別人莫名其妙弄丟啦!即使氣得要命,因為那樣像海的顏色的蛋白石,再也沒見過了。即使對方哭著求原諒,通常這種要求原諒的方式就跟沒說一樣,只是說了稍微有一點誠意,但對事實毫無助益。

後來,是不彈吉他後買的。貴得要死,跟一把便宜的吉他價錢差不多。但是就像便宜的吉他一樣,品質也是那個水準。只是沒有人會跟我一樣,目前沒遇過有人戴一樣的。並不知道該不該喜歡那個戒指?放一把59年的美廠Gibson吉他,跟這個戒指,還是會毫不猶豫地選擇吉他啊!即使水準也沒高到哪裡去,但是彈琴的人一旦決定不彈,下的決心絕對不亞於戒煙!所以,戴在左手食指,提醒自己:再也不可以彈琴了。中上先生曾經和我聊起這件事,那時候,他真的非常努力在練吉他,但是他一問到我時,只能很無奈地把不怎麼樣的手給他看,說,如果,當這個戒指換到右手,那麼我就會再彈吉他。實在無法告訴他,不再彈琴的事。

後來,換了一個便宜的鋼戒,很簡單,它很便宜,它很普通,它很適合配上飛枕織出來的淺色手腕帶。意義上沒有什麼不同。

知道有些人認為Tiffany blue很漂亮,不過,那是盒子或袋子吧?產品本身並不以這個色調為主。若要說Tiffany blue有幾個印象中經典的,一個是市橋先生調出來的酒,和森田筆店的60周年筆。
毫無修片。當天剛好去森田筆店(但是買的是mini款),後來到市橋先生的Glass店裡,剛好調給Kathy的是幾乎一樣色調的酒。完全巧合!因為,當初形容給市橋先生的並不帶有任何顏色的說明,只是要輕、淡、順口的酒,其他的就隨他的功力了!所以,記念一下,幫兩個漂亮的藍色合照一張!只是照片中的不是mini款的新筆,因為還是新的,所以沒上墨啊!

也有人會說,戒指戴的位置代表許多不同的意義。對Kathy而言,真的與我無關。別猜了!59年的Gibson也早被買走了。

No comments:

我的網誌清單

wibiya widget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