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7, 2012

‎2012世界末日預言

這類的網站很多,但測出來今年就會死掉的,好像目前暫時只有我一個。理由方面,個人覺得很棒!「末日說」從1999年開始,一直到2000年,沒事。當然,1999年有921,2000年有股災,但是對整個世界來說並不是末日。

小時候看這種神秘而不可測,也沒什麼可以說服的理論的書的時候,只有好奇心的因素而已。當時Kathy才小學、中學左右。換算一下,我曾經想過,假設預言成真的話,我又不幸讀了高中,考上大學,1999年又是末日,那我那麼辛苦做什麼?大學剛畢業就死掉了啊!但是!說不定大學還是很好玩,還是可以先談戀愛再死掉吧!

幸好是差點死掉,沒有真的死掉。921可不是一般地震啊!

聰明到死掉?今年?冬至嗎?應該不是,因為那會是吃湯圓死掉,而不是因為太聰明!太聰明是應該連自己怎麼死都搞不清楚,因為想搞清楚的細節太多,還來不及明白就死掉了!這樣比較合理!

而且,今年應該大慶祝一下,這是我活到第2個18歲!開玩笑,18歲,就是可以看「限制級」電影的年紀!很重要的!但也不重要,因為我們喜歡在未滿18歲時看「限制級」 電影,而不是在滿18歲之後。因為膽小,所以有點小禁忌,但又不是什麼大錯的事,總是很興奮!



只是話真是不要說太早,去年環島時,我跟朋友說,「環島」是我在預支今年的生日禮物!(啊咧,我怎麼會說出這種笨話?)當時的我一定不是真心的,我只是想說服對方什麼而已吧。我也忘了。反正愛因斯坦說過,只要查得到的都不用記,所以記到19*19這種事,根本沒有必要!從來沒有任何一個諾貝爾獎得主可以背出這種東西。你懂我意思嗎?連我的偶象費曼先生都說,平常要用的記一下就好,其他的不用記。

遺忘是一件很重要的事!所以,就算有寫日記的習慣,還是會翻出某年的日記,然後開始想:當時我在寫什麼啊?怎麼沒頭沒尾的?(完全記不起當時發生什麼事)沒關係,那就是當時的我啊!這樣想就可以了。既然想不起來,大概也不是什麼重要的事,如果重要到會忘記的事,通常都是壞事,忘掉也是應該的。

至於,我的人生一直想很梁朝偉,但一直很周星馳這件事……。只能說,我報名的明明是繪圖班,不知道為什麼,最後卻好像演藝班,而且還是搞笑組。因為每次老師催作業,不知道為什麼,我就會接上:老師,你知道的嘛!慢工出細活!你總不想看一堆爛圖吧?

被發現圖畫出來之後,繪圖邏輯和同學不一樣,和老師的也不一樣時,我又只能說:出來的成品是一樣的,你們為什麼要想得那麼複雜呢?

上課沒到,被點名抱怨時:老師,我在趕圖啊!你不是催著我交嗎?

根本就是無限迴圈!

不論如何,統計起來,搞笑演員的天才比例似乎還挺高的。這點就不知道為什麼了?當然,平常也跟笨蛋沒什麼兩樣!例如,不小心就把手機按到靜音這種事還是會發生,結果重要的電話沒接到。然後某些時候,又忘記設定成震動,來的卻是廣告電話。(謝謝,我暫時不需要炒地皮!)因為在不該響的時候響起,變成超級尷尬的情況下,只好自己畫個台階自己下。下次應該說:母啊,我阿榮啦!你寄來的鐵牛運功散我收到了!

這個是下面這個網址玩出來的結果:
http://bit.ly/ABUUxm

不贊成大家去點來玩,因為廣告超級多,而且有可能會不小心按到廣告,那就不要問我怎麼收拾了。

No comments:

我的網誌清單

wibiya widget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