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0, 2012

去年此時

去年此時,我正要回台灣!真是千千萬萬個不願意啊!京都塔旁邊有一家旅館,原本要訂這一家的,但是新年價錢太高,所以沒有訂。突然才發覺,原來就在這裡!但也還好,並沒有覺得錯過什麼。當然,如果說,只要看著京都塔就知道回去的路,這點,京都塔跟北極星的作用倒是很像。

看到規模不小的郵局,如果能從這邊寄明信片出去的話,應該很有意思吧。但是沒有時間了。當天只吃了拉麵,就要趕著搭車,趕著到機場。連原本打算要去看的攝影展也沒看到。

京都車站的內部果然是很可觀!難怪有人說會迷路。不過,路也是長在嘴上的。其實,只要表明,我不是日本人,不好意思,我不是很懂你的意思之類的,對方就會更認真地回應。我真的不喜歡因為問一句,然後聽不懂,就擺出臭臉的同行者。即使,真的希望我能加入幫忙,至少也得告訴我。不要以為擺個臭臉我就知道。我只是因為不想被當作很惡劣的外國人,所以去收尾而已。

快速的車上,快速退後的風景,這天是個好天,心情並沒有很好。


大阪的空港,有點朦朦的。


再度示範逃生器材如何使用的空姐。


這些貨機不知道要去哪裡?


可愛空姐一推東西出來,果然銷售狀況變得不錯!借筆的也不少!


吃點巧克力吧!

No comments:

我的網誌清單

wibiya widget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