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, 2012

Kathy的夏天[大阪、京都、札幌、香港]-迷戀太陽の塔


這個小女孩讓我想到小時候的樣子,所以路過時,拍了下來。這只是一部份原因,重點是,Kathy又迷路了!在去京都的路上,我迷路了!為什麼搭到千里中央?當然本人是不清楚的!往北嘛,就往北去,看著路線圖,以為沒搭錯,可以中途轉車,結果還是下錯了地方。


之後,經由人員解釋,我真的搭過頭了!可能站務人員看Kathy一副太會迷路的樣子,所以給我這樣一張票券,讓我可以搭來搭去,比較方便。當日使用,各站想停,都很方便。有了簡易地圖和說明,這下好了,我發現可以先在山田駅下車,再到万博記念公園,再到京都。整個行程真是好到不行啊!!!

「太陽の塔」,我又來看你了!


千里中央駅中間轉車的廣場,正在舉辦活動。看到編織品的小店,也進去逛了一下。


人過山田怎能不吃一下甜品!(小南,你那份我也吃了!)不過,我忘記這裡也能買球衣……。


每一個走進來的人,似乎都能很明白地說明自己想要什麼,很快打包帶走。


終於,我來了!!!

為什麼這麼迷戀呢?不知道。那本小說還是沒看完。或許,那麼久遠之前,建出這樣的設計,對20世紀的我而言,無論如何都感到非常神奇吧!它仍然在吸取太陽能,遠遠地(隔著10線道)、嚴肅地立在那裡,既不向誰討好,也不向誰炫耀,有點「我只是在這裡」的意思而已。雖然是建築,不過因為設計者100歲生日,所以雖沒有入園(時間來不及),但還是去了記念品販售店裡逛了一下。好想買那個模型啊!!!最後,可愛的新來的女店員,跟我一樣,希望模型不要太早被買走,和我一起向著巨大的模型拍了兩下手,說:太郎さん,お願いします!

這個女店員實在太可愛了!!!而且,她有注意到我先前買的別針,還別在帽子上!大加分!

京都還沒到,就玩這麼兇,真是!沒辦法,迷戀就是迷戀啊!

No comments:

我的網誌清單

wibiya widget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