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8, 2012

【女朋友。男朋友 GF*BF】-無字的情書

2012夏日的部落格傳說,Kathy起跑首日。不能去。

「告訴我,你要什麼...」
「我要你。」
「可是我要的,你給不起。」

我的家庭我誕生的地方
有我童年時期最美的時光
那是後來我逃出的地方
也是我現在眼淚歸去的方向

--「家」 詞/曲 羅大佑 演唱 羅大佑

"給不起又離不開,我們是什麼樣的愛啊?"

"愛情裡,只有愛跟不愛了這兩種,沒有誰虧欠誰。"

''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,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。"












幸好,不是和你一起看。
幸好,我是一個人看。
這樣的我,比較自然。



  • facebook:女朋友。男朋友 GF*BF


  • 官方部落格:GF*BF|女朋友。男朋友






  • No comments:

    我的網誌清單

    wibiya widget

    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    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