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1, 2012

給Ivy

今天是你的生日。

幾年前,我最後一次幫你過生日的時候,也許我該感受到你已經不是以前那個你。這麼說你,或許不公平,畢竟,時間一直在過去。我只是比較頑固而已。

16歲認識你,一起經歷的許多事,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快樂。幫你過了幾次生日呢?不太記得。也許,我從來沒有認真地去認識你吧。以致於現在的我們,並不是朋友,但也不是仇敵。

謝謝你在我18歲的時候,幾乎天天為我加餐飯。這點,我還是不會忘記。只是有點遺憾。

No comments:

我的網誌清單

wibiya widget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