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31, 2014

2014,再見!

提筆寫這一篇,才是好的。我很清楚,這篇沒有變成手寫文字,少了許多人味。可我寫字太慢,再過沒多久,2014的最後這一天就要過去,請容Kathy用打字的方式表達。

這一年,許多人預測不是個好年,說是甲午。不論是否是甲午年,是否年月不好,真實地遇到許多困難的事。最大的一件事,莫過於家父於今年四月病逝。(爸,你說不要鋪張,但來的都是一些選舉的人,不是也很可笑嗎?對了,你也看到冬瓜標大哥的兒子來了吧?)

後來,又經歷許多許多事,一件接一件,得用某一種形容,或許像是颱風遇漲潮吧。比大,比高、比洶湧,每一回測的是心臟強度,測抗壓性,測我會不會放棄……。好幾次,確實就在被擊潰的邊緣,想放棄的次數難以計數。是的,就是這麼弱的一個人,那就是我。

對不起,這兩天,特別是今天,應該有許多人被Kathy煩擾到,很無奈,也很困擾吧?報告,今天這個關口,渡過了!

「百感交集」這四個字,是現在真正的心緒。謝謝所有被我煩擾的人,不論你們的答案是什麼,不論回應如何,依然感謝!百感交集是因為許多的回應或是不回應之間,都有不同的意義。如果能有文字可以形容這些過程,那樣的語言要不便是太難,要不,就是在另一個世界才存在。不能提是哪些人事物,不能提細節,點滴在心裡。

請等我,我也等你!

這一年就要過去,要說的,不是謝謝而已。告別這一年,明年會有什麼?並不知道。只想對這一年說聲再見,繼續往前。這就是我的愛的方式!

No comments:

我的網誌清單

wibiya widget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