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31, 2009

以前,我們叫它「非死不可」....

昨天,看到這一篇時,嚇了一大跳!

雖然有點不好意思,Kathy註冊使用的帳戶,多到我自己都會忘記的程度。Facebook便是其中之一,所以昨天趕忙上去看看,是不是有什麼變化?竟然看到平常沉迷於電玩的學長的邀請!一點開來看,學長正忙著玩遊戲。另一些人則把它當作是plurk來玩……大家高興怎麼玩就怎麼玩,應該和我沒關係吧。只知道,現在有許多人都叫它「臉書」。

曾經,和一些網路上的blogger都叫它「非死不可」的時候,它平靜多了。MySpace也是一樣平靜,偶爾會有人選擇邀請加入,說不定是個創作人,覺得有興趣的話,我可以選擇加入。聽到外國人做中文歌,這個比較特殊一點。只是也不知道怎麼被我設定到最後,不知道e-mail的人完全無法加入了!到目前,還不知道自己設定了什麼?暫時沒特別想改回來。

現在,人們希望產生關係網路好像有點壓迫性。一旦產生壓迫性,就會想逃避。當然,一旦複雜起來,也會產生某些意料之外的問題。例如,蕭煌奇被質疑為何看不見卻能用電腦?他的blog應該都是用語音辨識的方式寫的。因為Kathy的大學老師曾經試過,結果,很抱歉,口音的問題,無法辨識!後來,他又改用手寫版,結果,字太潦草,無法辨識!蕭煌奇比較厲害的,應該是會玩wii吧……Kathy不會玩,我還是玩玩賽車遊戲,或是下下棋就好。

Kathy還比較想問,blog這種東西,要怎麼樣才比較適合視障者閱讀?


真的不要逼我玩開心農場

No comments:

我的網誌清單

wibiya widget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