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6, 2010

Wall Street: Money Never Sleeps(華爾街:金錢萬歲)-你夠貪婪嗎?


1987年,Wall Street(台譯:【華爾街】)裡的Gordon Gekko終於出來了!




這個消息在之前已經聽說,極有可能拍續集。但是時隔多年,還有多少人記得Gordon Gekko的名言:


正是這段話,吸引許多那個時代的人,那個時代的氣氛!

Kathy是非常後來才看到這部電影,印象非常深刻,對於Wall Street(華爾街)許多人不甚了解,但是許多人都知道「貪婪」是什麼!在這條街上,有著滿滿的金流,有著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與心機。它的名字與「金錢」幾乎可以劃上等號,也是最「貪婪」的一條街。你可以說它臭,你也可以加入遊戲,以為進得去,但它很難令人走得出來,沒有人討厭金錢所帶來的好處,這樣的一條光明又黑暗的街裡,Gordon Gekko回來了!


他曾經是個傳奇,在超過20年之後,他出獄了。他是不是還能成為一個既貪婪又成功地掠奪者?他曾經跌了一跤,這一次呢?個人非常期待,這次Michael Douglas能再度成功詮釋這個在影壇上具有相當地位的角色,在他即將生日的這個時候!

沒看過1987年第一集的人,還是請回顧一下比較好就是了。



中文版預告:

No comments:

我的網誌清單

wibiya widget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