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8, 2012

奇異關鍵字-程又青拿的手機?




如同【敗犬女王】拿的都是HTC手機一樣置入性行銷,在【我可能不會愛你】裡所用的手機品牌是BlackBerry

簡單吧?台哥大目前已經推出9900,9930會不會出?我也不知道。

但你也別以為很簡單,這不是iPhone!不是娛樂機路線!9780而言,我並不覺得它的影音效果比9000來得好。個人感官的問題也可以這麼說啦。反正它本來就不是一支娛樂為主的手機,你以為它很簡單?它可能很好玩?它可能增加你跟「好朋友」之間的連結?雖然台哥大系統是目前在台灣使用BlackBerry的最佳系統業者,但我也不會否認,許多功能並沒有釋出給使用者使用。所以,你自己看著辦吧!

如果不是在台哥大門市買的話,只要確認一些購買上的問題,不要像我一樣,衰到說免費幫我換中文按鍵,弄到我非得找出一年前的單據,打了幾通白痴電話還死不承認,最後還是說副廠按鍵太爛(我也沒按到,不知道爛到什麼程度),換起來不好用,只好再貼500換中文按鍵的話(原本明明說不用錢的,單據也沒寫副廠),那大概就沒什麼大問題。

反正你也不是什麼大明星,他不會把你當李威伺候,大概就是這麼回事。請再三確定再離手吧。唯一的好處只是後續你人在台北的話,後續更新是比較容易一些。希望台哥大可以提供更好的服務,才是代理商應該的責任吧。系統業者的費率並不算合理,後續?我沒什麼遇到狀況,所以不知道。自己查吧。

那我為什麼要用?我又不是今天才拿BlackBerry!這是個很長的故事,氣不夠長的,活不夠久的,會聽不完,就這樣而已。

所以,李大仁在戲中拿的手機也是同一品牌,只是不同型號!

No comments:

我的網誌清單

wibiya widget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