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1, 2012

Kathy的夏天[大阪、京都、札幌、香港]-夏天的開始....

每天你都有很多機會跟別人擦身而過,你也許對他一無所知。
不過也許有一天,他會變成你的朋友或者是知己。
我是一個警察,名字叫何志武,編號223。
我們最接近的時候,我跟她之間的距離只有0.01公分。
57個小時之後,我愛上了這個女人。
-取自電影《重慶森林》

如同會計年度是從7月1日開始計算那樣吧。Kathy本人的計算方式是5月1日,而且,是從4月1日開始計算。因為電影台詞似乎是無聊了點,那又有什麼關係?反正,你是不會幫我過的,那我就決定這麼做,如此而已。所以差不多正是在2012年5月1日左右,決定5月5日出發!(還是跟環島出發日一樣任性)

為什麼呢?這麼小的事都可以說出一個令人難以致信的理由,想必背後一定有極大的陰謀!不是,是偉大的想法。根據華人老祖宗有記載跟交待,2012年的5月5日正好是「立夏」,而且除此之外,還是月圓之日!
老祖宗的智慧啊!


夏天的第一天,好像應該有個什麼開始的儀式吧?(誰規定的啊?)

總的來說,夏天的第一天,適合出去走走。所以稍稍研究了一下(有嗎?),然後就出發了!沿路行經大阪、京都(還是非常関西派),再到北海道札幌。看看最末端的櫻花季吧!每次去日本,多少希望是在櫻花季節,不過秋天看過紅葉,冬天去遇到了大雪,或許正差在春天的櫻花,而北海道則是櫻花盛開最後的地區,反而可以在夏天的初初,追到春天的尾巴!

原本要帶著《只要為你活一天》的原聲帶,但是!打開盒子一看,它不在CD盒裡……。殘念多少有一些吧。因為,其實我也沒那麼喜歡夏天,雖然也不討厭。總之,夏天來了!

No comments:

我的網誌清單

wibiya widget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