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8, 2012

Kathy的夏天[大阪、京都、札幌、香港] -大阪迷路是一定的

話說,有一個據說比較傾向「非主流音樂」的人,也很容易迷路。不過!他另有人體衛星導航系統,所以不怕。當然,迷路次數多了,態度上也會隨著次數、時間而轉變。(絕對不會隨著年紀)

不是去大阪不知道幾次了嗎?怎麼還會迷路呢?會這麼想的人,應該很天真!會迷路的人,就是會迷路,並不會因為去過幾次而變得不會迷路。頂多是,迷路的機會變得稍微少一點。

買完車票之後,拎著行李(應該是半拎半拖行),開始搭車準備離開機場。這也經歷幾次了吧?是的!但是,我還是看不懂上面的換地鐵線的圖?搞不清楚自己在哪裡下車?那就這樣吧,請櫃檯的工作人員幫忙,拿出身上的飯店資料,請教對方該怎麼搭車是最便宜的?(已經過了跟飯店預定check in的時間了啊)

不是綠色櫃檯還是得說,不管是年紀多大的服務人員,都很親切地告訴我:記得在哪一站下車,然後轉另一線的地鐵喔!

中途轉車,這次搭的跟以往不太一樣,Daiwa Roynet Hotel Yotsubashi在大阪市西区,不是中央区!換言之,我離開所謂的「安全區」,不會有什麼機會再見到牛郎先生們,也拍不到大海報。預計是滿懷抱歉地去check in之後,直接去Glass。

2012.5.7(月)リニューアルオープン!
2月より始まりました改装工事も無事完了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した。
皆様には大変ご不便をお掛けし、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でした。
今後は、生まれ変わったダイワロイネットホテル四ツ橋で、これまで以上におくつろぎいただける環境と良質なサービスをご提供して参りたいと存じます。
変わらぬご愛顧を賜りますようお願い申し上げます。
因為去的時候是部份還在整修,但是怎麼也不會聽到,因為到的時候差不多是當地時間11點左右。一看到櫃檯還有人,當然覺得很不好意思,再來就是快點拿出當天早上才印出來的資料(墨水快沒了,所以好淡),快快進到舒服的房間。這裡英文還可以,不可以也沒有什麼不可以。反正只是休息第一個晚上的地方。

一開門,嗯,第一次一個人住一個房間。不過,這個房間好像原本就是提供給單人單身女子使用的,設計上網站上並沒有照片,但是看起來只有「哇~~~」,但是礙於太累,沒有跳床或滾床就是了。

想要這樣的桌子好久了!

桌上還有插電式薰香燈,果然蠻女性為導向。

研究了這個讓我想到R2D2的東西之後,發現……它是一部蒸臉機!(果然平常就不是個女人……)

Kathy最喜歡的部份之一。這張椅子真的很舒服,實在有一種很想搬回家的感覺,有的椅子雖然看起來差不多,但是坐起來差很多啊!空間大小算夠用,而且,附檯燈,不是一般的那種梳化鏡用的燈,而是檯燈!終於想到,不是每個女生都只需要梳化鏡的燈了……感人!打開窗簾的話,對面是辦公大樓,大半夜還是有人在加班喔!

浴室該有的都有,但也是女性導向,連泡澡的湯塊都準備好Lavender的香氛,洗澡用的產品是果香類,這點有加分到。與其挑一些很奇怪的花香,不如果香來得令人覺得輕鬆簡單一點。

衣服是我故意攤開的,真是一個非常舒服的單人空間。

還有腳底按磨機!真是很神奇,因為光是要玩遍所有的功能,應該會玩很久。

不過,這終究是休息的地方,不是一個讓人待一整天的地方。所以,大略看了一下房間之後,直接問櫃檯Glass怎麼去?櫃檯拿了簡易地圖給我,只要過幾條街就會到,趁著夜還未太深便直接出去。(即使,有點失望。)

回來的時候,月正圓滿,看著看著,也不知道自己走到哪裡去了。似乎還在同一帶亂轉,還一度找不到門卡放在哪一個口袋裡。但是看到Lawson便利店,有一種「啊,獲救了!」的感覺,買了便當回住宿的地方吃。不僅如此,也因為迷路,還是問了一下自己住的飯店該怎麼走?也許就幾個路口,但是會迷路的,還是一樣,會-迷-路!

4 comments:

大胖 said...

在那我不太會迷路 (  ̄ c ̄)y▂ξ

Kathy said...

胖葛,

該不會只有在大阪迷路夠多次,才不會啊?
(呼叫女朋友現身說明!XD)

大胖 said...

嚴格講,我在那還沒迷路過 XD

Kathy said...

胖葛,

大阪不像是你家院子嗎?XD

関西組不是讓人理解....(雖然不是混幫派)
突然想到,也許,真該認識一下當地老大....= =+

我的網誌清單

wibiya widget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