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2, 2012

新婚快樂!

也許,該說的是「謝謝」。

嗯,阿凱是有些難過。但也接受了。阿凱目前很好,只是工作有些忙。妳給他的邀請,他回絕了。看著他吃著新口味的Häagen-Dazs一副美味的模樣,覺得很好笑。

都忘了這天是妳大喜的日子。不會提醒阿凱,因為這是我跟他的約定。正因為這樣,我先前竟然被罰了200元,阿凱被罰了50元。並不是刻意要隱藏過去,而是不能負著過去的重量活下去。我有我的未來,阿凱有阿凱的未來。努力向前,拼命奔跑!過去的妳,現在的妳,只要不煩人就好!(笑)

就這樣了。

No comments:

我的網誌清單

wibiya widget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