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0, 2015

《朱泥印話》簽書會活動

從奉元書院的介紹,可能有些人對於《朱泥印話》這本書及作者本身有些淺易的瞭解,然而,是否還是有些陌生?或是,不全然陌生,甚至常常聽到或是看到作者以Abe Tsai為暱稱在網路發表,抑或早已見過作者本人?

此次,意外地,在8月6日與作者談話的過程中,作者同意首度以簽書會的方式與讀者見面,而且竟然委託最不中用的Kathy(又稱小畢)來處理。這下,真是好笑又難解啊!買這本書,說難不難,說簡單也不算簡單。由於在一般書店通路並沒有鋪貨,林口的「書房味道」也只有入十本的簽名版的書量,其他鋪貨點實在少之又少。可能鋼筆筆友也早就發現,在「小品雅集」已有販售。另外,「鋼筆工作室」也同步販售中,試讀本中,還有親簽給老闆的簽名,讓人恨得牙癢癢的……。

有時候,讀一本書之後,喜歡上那本書,接著,可能會想知道更多作者的事,或是讀更多同一位作者的作品。進而,喜歡一個作者的作品之後,連作者本身都喜歡,心裡開始想著,如果手邊最喜歡的那本,最有意義的那本,可以讓作者簽個名的話,那該多好?喜歡作者已經到了偶像崇拜的可能時,有機會見作者一面,不只是聊天、握手、還合影留念……幾乎是沒完沒了的慾念。然而,慾念存在,對於人這樣的動物而言,何嘗不是另一種存在感的展現?

首度舉辦簽書會,場地發想從101大樓這種不可能的開始,到天外飛來一句「鋼筆工作室」,也就這麼定了。不是,當然是經過「鋼筆工作室」同意出借場地之後,原訂8月8日首簽。在Kathy看過當天晚上風雨路況之後,還是向作者蔡阿北(Abe Tsai)本人表示,最好還是延期。一路上,總說著「沒關係」、「沒問題」的蔡阿北,一如既往般,每次見到他,總是一派輕鬆地談天說地,笑著說「沒關係啦!」的自然。

由於是情商借用「鋼筆工作室」的場地舉辦蔡阿北《朱印印話》的簽書會,並不是由「鋼筆工作室」主辦的活動,懇請大家不要弄錯,而打電話或私下詢問。要問,很不幸地,只能問一個不中用的傢伙,那個人,剛好是我

這麼多廢話,是不是很像我啊?是的!正要公佈重點事項。現在正式殺入重點:

舉辦單位:本人(看起來怪,怪久就習慣了)
作者:蔡耀慶(Abe Tsai)
作品:《朱泥印話》2015年6月出版
首簽會地點:鋼筆工作室(臺北市光復南路260巷50號,捷運板南線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附近)
簽書會時間:2015年8月15日下午三點(簽完為止!如遇店家休息時間到,會跟著休息。)

請注意持續之相關消息。

參考資料:
《朱泥印話》簽書會臉書活動頁
Abe's Calligraphy and Seal Carving 書法、篆刻,字與印
Abe篆刻 粉絲頁
鈐印QianYin 粉絲頁

No comments:

我的網誌清單

wibiya widget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